班级建设

学习雷锋志气高

发布时间:2018-03-22

人们都说雷锋就像春天里一股温暖的风,关爱着周围的人们。时时刻刻帮助着人们。在整个三月份,我校都开展了“学雷锋”活动,包括升旗仪式展示、班级板报评比、年级风采展示等活动。

八年级的风采园地围绕“学雷锋”以及“新学期新目标”进行展示,同学依靠自己的画笔描摹雷锋的形象,用文字来宣传雷锋同志“走到哪好事做到哪”的光荣事迹。学生课间也围着观看,传诵有关雷锋的诗歌。

雷锋精神说到底就是“不怕苦不怕累”,学生们在新学期也表示要想雷锋同志学习,在风采园地纷纷展示自己的新目标,将自己的全部精力放在学习上,努力攀登新的知识高峰。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微博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  地址:郑州市航海东路11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15003815号  邮编:450009  办公室:66810696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