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建设

风采园地展风采

发布时间:2018-03-22

学校的风采园地是各个班级向老师和同学展示自己的良好平台,学生们在风采园地结合学校的德育工作展现自己的画风、文笔,畅所欲言,抒发内心的感受。这个平台既展示了班级形象,又让学生进行了自我教育。

七年级学生在三月响应“学雷锋”的号召,在风采园地展示了自己所了解的雷锋事迹,抄写了雷锋的名言,帮助学生们更好的认识雷锋。

 

国家主席习近平曾说“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学生和老师都需要这种奋斗精神,都需要雷锋一样的奉献意识。只有努力拼搏,才能依靠自己的双手创造幸福的生活。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微博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  地址:郑州市航海东路11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15003815号  邮编:450009  办公室:66810696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