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看榜样 学榜样 做榜样】这组手绘榜样既励志又温暖

发布时间:2018-12-05

手绘心中榜样

  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专题节目《榜样3》,一经播出,反响热烈。

  节目集中展现了新时代共产党人新担当新作为的精神面貌,在广大党员干部中产生了强大的震撼力、影响力、感染力。

  哈尔滨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的大学生党员在观看《榜样3》后,纷纷拿起画笔,在创作中感受榜样的精神,在笔画间汲取前行的力量,深情画下心中的榜样。

  红船——梦开始的地方!

  俯下身子,肩负起人民的幸福安康! 

  榜样的力量是坚守——选择了,就无怨无悔地走下去!

  榜样的力量是奉献——能为乡亲们服务,我感觉活得有价值有意义。

  举起右手,握紧拳头!他们用行动践行了共产党员的誓言。

  共产党人总是出现在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在哪里当医生并不重要,最重要的看哪里最缺医生。

  苦与累都不能磨灭他们曾许下的庄严承诺!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不过有人在为你负重前行!

  榜样的力量,就是直面艰难困苦的坚毅和笑对人民群众的柔情!


  他们,就是共产党人的缩影!

  榜样力量召唤我们前行!
 

(来源:龙江先锋)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微博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  地址:郑州市航海东路11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15003815号  邮编:450009  办公室:66810696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