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活动

行政党支部开展党员“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2

郑州市第六十三中行政支部书记刘辉主持主题党日活动

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行政支部党员认真聆听、记录

 

党员围绕初心四问表进行深度交流

 

 

 

为引导全体党员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使命在肩、主动作为,使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122日上午,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行政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开展“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按上级文件精神和学校党总支的要求,行政支部书记刘辉为党员教师讲解了“初心使命四问”的基本内容,紧扣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组织引导教师党员扪心自问“入党初心是什么、党员使命担什么、对照先进差什么、立足本职做什么”,通过对表对标、反躬自省,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党员教师的模范带头作用。

活动中,支部书记刘辉同志就本次会议精神为党员教师提出要求,全体党员教师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行政人员的特点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从实践中找出自己的不足,加强对自我的认知,坚持每天学习“学习强国”多关注党政时事新闻,紧跟党的脚步,永葆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此次活动,每一位党员同志思想上又一次受到了洗礼,大家坚定了理想信念,宗旨观念、党员意识得到提升,为主题教育的扎实开展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在牢记使命中践行初心,实践学校提出的本学期“凝心聚力、增效提质”总要求,并勇于担当、敢于作为,为书写六十三中美好教育而不懈奋斗。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微博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  地址:郑州市航海东路11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15003815号  邮编:450009  办公室:66810696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