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活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63文科支部落实行动

发布时间:2019-11-01

简单的启动仪式  用心服务的开始

美化环境   捡起落叶   整洁有序   社会和谐

车辆有序摆放   彰显城市形象   你我搭把手  绿城更美丽

 

20191028日下午,学校文科支部党员在支部书记李宏亮的带领下,在地铁五号线航海广场站,参与社区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落实学校主题教育活动要求。

本次文科支部党员进社区,参与度高,做得扎实有效。针对路面垃圾进行清捡,清理绿化带里面的杂草和垃圾,擦洗墙壁上的小广告,摆放路边停放不整齐的自行车。大家以劳动为荣,热情高涨,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经过一个多小时的集体劳动,航海广场站周边环境有了明显改善。

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六十三中在职党员进社区义务劳动,共建幸福家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升了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展示了郑州教育的美好形象,体现了党员先进性,进一步密切党群关系,大家纷纷表示,为社区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感到非常的光荣和自豪,希望通过自己的点滴行动,带动更多的人加入到创建文明城市队伍中来,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刘辉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微博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  地址:郑州市航海东路11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15003815号  邮编:450009  办公室:66810696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