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活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服务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2

党员服务进社区  齐心协力创文明

党员服务进社区  齐心协力创文明

党员服务进社区  齐心协力创文明

不怕脏不怕累认真清理卫生死角

 

根据《中共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总支部委员会关于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20191022日下午,学校行政支部认真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见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1022日下午,学校行政党支部在刘辉书记的带领下,来到航海教工小区,参与社区服务,助力郑州文明城市创建,为社区居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添砖加瓦。

参加本次志愿服务的党员,针对小区牛皮廯、楼道广告招牌、路面垃圾进行清捡,有的清理绿化带里面的杂草和垃圾,有的擦洗墙壁上的小广告,有的用扫帚清扫路面……大家以劳动为荣,乐在其中。大家以劳动为荣,热情高涨,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经过一个多小时的集体奋战,行政支部选定的三个单元被清理得干干净净。

通过党员进社区参加义务劳动活动,不仅改善了居民的居住环境,更展示了党员先进性,以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刘辉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微博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  地址:郑州市航海东路11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15003815号  邮编:450009  办公室:66810696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