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活动

砥砺前行,奋力开创新时代党建工作新局面

发布时间:2019-06-19

会议现场

党总支书记董国成同志作工作报告

举手表决通过工作报告

现场填写选票

投票有序进行

工作人员认真计票

监票人马晓红宣读选举结果

新一届党总支召开第一次委员会全体会议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总支的战斗堡垒作用,按照《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618日下午,郑州63中在校报告厅召开党员大会进行党总支换届选举。经过严格的换届选举程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学校领导、在职党员和部分退休党员代表共计54人参加了大会。

会议首先由郑州63中党总支书记董国成同志代表上届党总支作题为《砥砺前行,奋力开创新时代党建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中,董国成同志回顾了3年来在上届党总支的领导下,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开展的一系列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及下一步工作的愿景。全体与会党员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上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随后大会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出了新一届学校党总支委员会委员。

会后,郑州63中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董国成同志为新一届党总支书记,赵栋亮同志为新一届党总支副书记,任艳梅同志为纪检委员、方向阳同志为组织委员、李强同志为宣传委员。

在本次党总支换届选举中,郑州63中党总支严格按照选举程序,坚持公开、公正、透明的原则,确保了换届选举工作的顺利进行。我们相信,在新一届党总支的领导下,全体党员一定会率先垂范,奋发向上,争创一流业绩,为郑州63中实现跨越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图/文:罗媛媛 刘辉 编辑:王欣)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微博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  地址:郑州市航海东路11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15003815号  邮编:450009  办公室:66810696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