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活动

强支部合力,谋党建实效

发布时间:2019-04-10

行政支部党员大会

理科支部党员大会

文科支部党员大会

 

201949日,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各党支部召开会议,讨论通过支部工作计划、党员活动日方案及党员“比学赶超”第二阶段动员布署会,各支部党员参加会议,各支部书记主持会议。

按照学校党总支安排,在党总支2019年度工作计划和党总支2019年度党员活动日方案的总框架指导下,各支部结合本支部的实际情况制订支部工作计划和党员活动日方案,并提交支部党员会讨论,据悉学校文科支部、理科支部、行政支部都依据本支部实际情况制订了支部工作计划和活动日方案,制订出的计划和方案非常结地气,并顺利通过。

据了解,行政支部将开展“创优争先”活动,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升支部的服务能力;理科支部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以“新时代、新作为、强素质、树形象”为主题,加强学习,促进内涵发展。文科支部将开展“党员先锋岗”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党的基层组织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是基层工作的核心力量。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是学校实施党支部战斗堡垒工程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新举措。在当前党建工作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下,学校党总支结合实际,积极探索基层党建工作新途径,有效地把党建工作贯穿和渗透到各班组、各个党员岗位以及各项活动中去,形成合力、更好地推动学校发展。

 

(图/文:刘辉  编辑:王欣)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微博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  地址:郑州市航海东路11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15003815号  邮编:450009  办公室:66810696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