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活动

开启新征程,党建再领航

发布时间:2019-03-15

 

2019312日,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召开党总支中心组会议,安排部署学校2019年的党建工作,学校党总支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董国成主持。

党总支书记董国成领学2019党建工作计划和“党员活动日”方案,“2019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深化之年,是国庆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关键一年,是教育系统实施‘奋进之笔’的创建新优质之年。是学校新的三年发展规划的开局起步年。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学校党总支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继续以“强素质、树形象,新时代、新担当”为总指导,加强学习宣传,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促进学校内涵发展的有效措施。

2019年党建计划从学校和谐发展,需筑牢党建工程;推进基层党建工程,更需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为指导思想等方面展开。具体措施包括明职责,落实党建主体责任;读原文,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聚力量,加强学校队伍建设;重践行,提升党建建设水平;守规矩,筑牢党风廉政建设;促发展,助推学校群团工作六方面内容。

乘着全国两会的春风,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党总支在教育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围绕学校教育中心工作,以积极的态度、强劲的措施、扎实的作风,抓牢基础促提升、抓住重点促发展、抓好践行促转变。提升党建建设水平,促进学校跨越式发展,为创建“新优质初中”教育保驾护航。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微博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  地址:郑州市航海东路11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15003815号  邮编:450009  办公室:66810696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