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活动

党建督查动真格,夯实培训提素能

发布时间:2018-12-12

党建督查专家于建辉书记就“三会一课”现场纠错

 

党建督查专家常玉霞书记、陈立新书记现场指导

党建专干刘辉反馈督导检查整改清单

各支部委员及党小组长参会并详细记录

 

1129日,教育局2018年党建督查专家一行三人莅临六十三中,对学校党建工作进行督查。

在整个督查过程中,专家们事无巨细,对“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党员发展、党员档案、党费收缴、出入境管理等党务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检查。

督查专家于建辉书记不仅对学校“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提出整改意见,还重点对党务知识进行培训,让在场的各支部委员对支部工作有了更清晰认识。常玉霞书记对学校党员档案提出整改意见,陈立新书记对学校出入境管理和党费收缴给予高度的肯定。

基于督导专家下发的整改清单,学校党总支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全体支部委员和党小组长,于124日召开党建督导检查整改专题会,会议由党建专干刘辉主持并主讲。

党建专干刘辉为大家讲解《发展党员全程记实表》,结合日常党务工作的重点、难点问题,着重就党建督查中“三会一课”、发展党员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详细讲解了确定入党积极分子的程序及发展党员实行全程公示、全程纪实、全程责任追究等工作要点。讲解内容详实、指导性强,为不断推进支部基础工作规范化,提升党务质量提供了有力保证。

此次督查和整改培训会,使学校党务工作者进一步了解支部建设相关知识及党员发展工作具体要求,提高了党务工作者业务能力,有利于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

 

 

 

(图/文:刘辉   编辑:王欣)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微博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  地址:郑州市航海东路11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15003815号  邮编:450009  办公室:66810696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