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活动

“新时代新作为”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8-08-30

“新时代新作为”专题学习

828日上午,学校中心组成员开展专题会议,专题学习研讨《新时代面对面》和《中国人民因创造而伟大》。

会上,党总支书记董国成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新时代面对面》和《中国人民因创造而伟大》;随后,每位校级干部都围绕学习内容并结合学校发展实际以及自己分管工作一一表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两本学习材料,视野宏大,内容丰富,是进一步加强干部的思想教育、提高理论水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很好读物;作为干部一定会树牢“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干事创业的责任感、使命感,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也为六十三中“新时代,新作为;树形象,强素质”提供了强大的理论支撑。

学校党总支以党建工作深度融合教育教学为宗旨,开展丰富多彩而富有成效的“比学赶超”党员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示范引领作用,学校党总支将把《新时代面对面》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又好又快的发展。

 

每位党员购买的《新时代面对面》

    

全体中心组成员认真学习研讨

 

 

 

 

(图/文:刘辉  编辑:王欣)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微博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  地址:郑州市航海东路11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15003815号  邮编:450009  办公室:66810696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