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活动

“庆七一”党员集体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

发布时间:2018-07-02

 

点击看大图

党建专干刘辉主持庆七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培训活动 

点击看大图

赵林教授作题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和《当前我国周边形势与“一带一路”》的报告 

点击看大图 

施晓潭教授给大家带来题为《铸牢共产党员生活作风防线》的讲座

点击看大图

郑培军教授为全体党员带来题为《更加自觉地坚定党性原则》的报告

 

点击看大图 

党员与郑培军教授在报告中进行互动

点击看大图

报告中党员掌声不断

 

点击看大图

 

党总支书记董国成作学习总结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6月27日至29日,学校全体党员在学校录播教室,开展“庆七一”党员集体学习活动,党建专干刘辉主持。

27日,学校请来郑州市委党校赵林教授,为全体党员分别作题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和《当前我国周边形势与“一带一路”》的报告。赵林教授对十九大报告中我国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老百姓比较关心的问题,社会均衡、城乡分配的变革、九年义务教育的全面落实、城乡医保的深度改革、养老保险制度的启动、南海岛礁建设等几个方面进行解读。给全体党员分析了中国周边的国际形势,并深度解读习总书记提出的以互利共赢为核心,弘扬共建、共商、共享的“一带一路”倡议。

28日上午,联大教育集团党委施晓潭教授给大家带来题为《铸牢共产党员生活作风防线》的讲座,他以一名军人的角度、品质、作风,讲述了生活作风防线对于军队、共产党员、国家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让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生动的作风教育和精神洗礼。

下午,学校请来“中原名师”、硕士生导师、行动学习引导师郑培军教授为全体党员带来题为《更加自觉地坚定党性原则》的报告。郑培军教授从党性、党性原则等基本概念入手,对验收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更加自觉地坚定党性原则、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的优良传统等几个方面对大家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党性原则教育。

29日上午,在党总支副书记校长赵栋亮和总支组织委员李强的带领下进行了分组课程研讨,讨论内容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和党员“比学赶超”争创示范岗,大家结合学校教育教学情况,结合本职岗位,展开积极、激烈的讨论。下午,学校党支部给每位党员发放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三十讲》供大家自学。

三天的集中学习、研讨,党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教授们授课时清晰的主线,详实的案例,既回顾了历史又剖析了现实,使大家深受鼓舞,更坚定了理想信念。学校党总支积极开展各种党员活动,时刻督促全体党员始终保持先进性,立足本职“比学赶超”,在新时代为教育事业争做新贡献。

(图/文 王  欣   编辑 刘  辉)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微博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  地址:郑州市航海东路11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15003815号  邮编:450009  办公室:66810696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