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活动

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党建工作简报(第十五期)

发布时间:2018-06-14

学规则   抓落实 

 党总支书记董国成领学《郑州市教育局党组意识形态联席会议工作规则》

中心组成员认真学习记录 

    2018年6月11日,党总支中心组成员认真学习了《郑州市教育局党组意识形态联席会议工作规则》,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董国成主持,中心组各成员参加会议。
     为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关于意识形态联席会议的一系列部署和要求,筑牢全市教育系统意识形态工作的防线,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意识形态联席会议工作,六十三中党总支中心组成员认真学习了《郑州市教育局党组意识形态联席会议工作规则》,并结合学校的具体情况抓好落实。
     董国成书记会议上表示,校党总支高度重视宣传思想与意识形态工作,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始终努力把意识形态工作有机融入党建、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中,统一部署、同步推进,学校宣传思想与意识形态工作成效显著。
     会议就学校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运行机制提出要求。一是各成员要进一步提高对意识形态工作的认识,切实运用好联席会议制度,扎实推进各项任务落细落地落实;二是各成员要各负其责,定期排查、研判,切实完成好联席会议确定的工作任务和议定事项;三是联席会议各成员要带头贯彻落实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决策部署,通力配合,形成合力,确保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制度发挥应有的作用。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微博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  地址:郑州市航海东路11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15003815号  邮编:450009  办公室:66810696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