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活动

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党建工作简报(第十三期)

发布时间:2018-05-31

扎实推动党务工作     做好发展对象预审
     

   上周未及本周初,按照中共郑州市教育局党组关于进行发展对象预审工作的通知(郑教党明电[2018]18号)精神,学校党务办公室工作人员认真做好发展对象预审材料准备工作。
      学校党务办公室在预审中严格执行发展党员的“两级预审制度”,学校党务办公室对文科支部上报的、拟提交支部大会讨论的发展对象进行初审,对发展对象的入党申请书、思想汇报、政治审查材料、集中培训情况、执法执纪等相关部门意见等材料进行了耐心细致的查验,并认真撰写了发展对象预审工作请示、个人综合政审报告等相关材料。这一过程,既开展了工作,又提升了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
       习近平总书记在系列讲话中深刻指出,党的工作最坚实的力量支撑在基层,必须把抓基层打基础作为长远之计和固本之策,丝毫不能放松。抓基层打基础从来都是我们党历经磨难而不衰、千锤百炼更坚强的重要法宝。实践表明,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什么时候真正贯彻到基层、落实到基层,党的事业就兴旺发达,美好蓝图就能顺利实现。
       学校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面提高基层党务工作者的政治、业务素质和实际工作能力,不断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升学校党建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不定期举办基层党务工作培训,通过培训进一步强化了以上率下意识、主动服务意识,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活力,在学校事业发展中发挥积极作用。目前学校正面临新的发展契机,党务工作培训,不但是为了让大家更加准确地把握基层党建工作的内容、特点与方法,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同时也是学校深入学习贯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高党建科学化水平的重要举措,为学校的又好又快发展注入不竭动力。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微博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  地址:郑州市航海东路11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15003815号  邮编:450009  办公室:66810696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