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活动

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党建工作简报(第十期)

发布时间:2018-05-14

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专题活动会议

中心组会议现场

全体教职员工专题会活动现场

全体教职工签订承诺书

5月7日上午8点整,学校党总支在206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郑州市教育局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专题活动方案》工作部署,学校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董国成主持。
      会上,书记董国成传达了市教育局关于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专项活动方案的具体内容,通报了市纪委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几起典型问题的处理意见,传达了十一届第75次市纪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所有校级领导认真记录,领会会议精神。
      校长赵栋亮指出,这次“回头看”工作,大家一定要从讲政治、守规矩的高度去认识和落实,从市纪委通报的违纪案件中汲取深刻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以案促改,对照检查,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带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为认真落实此次“回头看”工作,5月5日,学校纪检委员方向阳带领办公室和总务处负责同志对学校办公用房进行了全面的排查和丈量,认真落实。学校成立了专项领导小组,并及时召开中层以上领导专题会和全体教职工专题会并签订承诺书。
      学校将以此次“回头看”专项活动为契机,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专题学习讨论,深化广大教职员工对中央八项规定内涵理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引导教师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全面参与排查整改,齐心协力,“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共同打造风清气正的廉洁校园。

(图/文:王欣      编辑:刘辉)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微博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  地址:郑州市航海东路11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15003815号  邮编:450009  办公室:66810696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