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活动

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党建工作简报(第八期)

发布时间:2018-04-28

坚持三会一课制度  贯彻从严治党方针

党支部委员及党小组长观看培训PPT


党支部委员、党小组长学习传达文件精神

    2018年4月24日,学校党总支在学校206会议室召开主题为“坚持三会一课制度 贯彻从严治党方针”专题学习培训会,党总支书记董国成主持会议,在职党支部委员、党小组长参加会议。
      会议上,董国成书记结合郑教党[2018]39号文件关于印发中共郑州市教育局党组2018年党的建设工作要点的通知,重点解读了2018年郑州市教育系统党的建设总体思路和目标,并传达
学习了郑州市教育局党组2018年党的建设工作要点和于省委组织部《关于实行“双推双评三全程”进一步规范发展党员工作的意见》的通知,要求各支部要严格贯彻落实,并作为年终各支部党建工作述职评议的重要内容。
      最后,党支部委员和党小组长认真观看了ppt文档《坚持三会一课制度 贯彻从严治党方针》,视频从“三会一课”的概念,支部党员大会、支部委员会、党小组会和上好党课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和讲解,尤其对“三会一课”的有关规定、程序和职能等方面进行了讲解。
      各支部委员和党小组长纷纷表示,将以十九大和两会精神为契机,结合党总支“比学赶超”活动的实践意义,发挥党支部和党小组各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真正让“三会一课”制度成为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加强党的自身建设,重视和坚持的行之有效的制度。

(图/文:王欣      编辑:刘辉)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微博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  地址:郑州市航海东路11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15003815号  邮编:450009  办公室:66810696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245号